木箱  上富木箱有限公司位於台中市烏日區,成立於民國 80 年,為專業木箱製造廠。成立初期,公司業務以製造機械木箱,銅箔木箱等各式木箱。

民國101年10月因業務量增加,擴廠搬遷至於-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1219巷78弄20號,並將業務致力於生產銅箔專用木箱,並自行研發三種專利,供應國內外銅箔生產商所用之木箱。


 上富木箱有限公司為了我們的地球進一份力,我們所製造的木箱皆使用人造林的木材,並符合各項檢驗標準,甲醛含量需低於0.3,我們的木箱裝訂皆可不需螺絲且所有木箱皆可回收再利用,與大家一起打造綠色環保環愛地球。


 上富木箱專業生產銅箔木箱、機械木箱外,另有各式客製化木箱,適用範圍遍布各行業。

    自主進口環保建材OSB板免熱處理、免煙燻,每年SGS檢測通過

    新增業務內容有:木芯、木桿、圓形長管、木製圓管,適用各大輸送帶業者


木箱照片錦集

電話:04-23358189      

傳真:04-23357860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環中路八段1219巷78弄

            20號